周六晚朋友說要帶我到漁人碼頭抽水菸,這是我第一趟到這邊來遊覽,感覺好像身處在異國的海港一般。

漁人碼頭位於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十七號,它在七賢三路底,從七賢三路過來,經過高雄港的牌樓之後,就會到達這一區。



這裡所在的二號碼頭跟棧二倉庫,原本是做為鋼材與與木材轉運集散之用,但近幾年來因為貿易轉型的關係,這個區域也就漸漸失去其原本的經濟效益。由於高雄市近年的都市計畫,不斷的往觀光旅遊方面來發展,所以在九十一年時,將這一個區域出租,然規劃成一個新興的美食觀景休憩區,成為高雄市一個新興的景點。

我們來訪時已經是晚上十點,整個碼頭區還是有許多的遊客在這邊享受浪漫的夜晚。有些在露天美食街啜飲著五彩繽紛的飲料,而有些則坐在碼頭旁的護欄上,靜靜的傾聽著爵士風味的現場演出。

因為沒帶腳架出門,只好將ISO調到最高,拍下了這幾張照片。這裡除了夜晚可以跟朋友觀海談心之外,週六、日下午也有觀光遊輪的行程,行程一次約七十分鐘,航行的路線是從漁人碼頭出發,會經過第一港口、第二港口、高字塔、85大樓跟愛河口,最後再回到漁人碼頭。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這隻電話洽詢07-5215559。

夜晚的漁人碼頭,有種特殊的風味,如果到高雄遊覽的話,不妨來這邊散散步,一定會帶給你好心情的。

高雄港漁人碼頭

高雄港漁人碼頭

高雄港漁人碼頭

高雄港漁人碼頭

[全文:]

畫堤時尚音樂餐廳

高雄港漁人碼頭

高雄港漁人碼頭

高雄港漁人碼頭

高雄港漁人碼頭





2006-10-17  -  duncan Email  -  6457  -  浮雲遊子 - 回應(6)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王虫 [訪問者]
您好,拜讀您的大作之後也想在晚上
去漁人碼頭逛逛,請問這邊有停車場
嗎?不知道開車前去是否方便.....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10-24 @ 07:58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在旁邊就有停場了,
不過一個小時收費好像是五十元,
如果在那邊的餐廳消費,
有的可以折抵,
但要先問一下。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10-24 @ 09:32
回應來自: VivianC [訪問者]
您好

我是高雄港漁人碼頭管理單位的行銷企劃。您的照片拍的很讚,請問能否提供給我方在官方網站上對外宣傳之用!many thanks~

P.S.我方七賢三路底備有公共免費停車場,請遊客多加利用喔~

Vivian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12-04 @ 17:04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只要註明出處,那就沒問題啦!
照片可以點這邊下載
最大的Size是1280 x 851,
我想這個大小應該足夠使用了。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12-04 @ 19:32
回應來自: best wishes! [訪問者] Email
你好!
我是一位曾经在高雄港上班过两年的大陆船员,看到这些美丽的图片真的好怀念啊!
希望能多传些类似的,因为已经好几年没见到了啊!
谢谢!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11-18 @ 01:23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這兩年來我也只去過這一趟,所以也沒其他照片哩!

不過你可以參考這邊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11-19 @ 22:06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10.17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