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有一段時間了,慢慢習慣上面社群互動的方式,雖然我還是習慣當潛水族,但經常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世界。

記得有一次跟Peter還有Tina在聊天,當時聊到了雜誌封面拍攝的狀況,Peter說他喜歡國外雜誌上面所透出來的味道。

我發現每個人拍攝出來的東西,都會有某一種味道。有時候我們看到類似的感覺,都會想到那個人。

像我看到電影「如果‧愛」的畫面時,就會想到那個好像Peter的味道啊!很可惜在意慾的封面上,現在看不到每月的特輯了。

前幾天在MSN上跟一位法國人討論到拍照的風格,也聊到了些有趣的事,他很羨慕我們這邊有這麼多的美女可拍,哈哈~因為我給他看的攝影網站,每一個都有美女外拍,讓他一直流口水,哈~

我覺得Flickr上面有很多不同的視野,這視野並不是因為我們在不同的地區,而是我們看世界的方式都不一樣。每每這些照片都會帶給自己很多的啟發,我想也利用這個機會,跟大家推薦一下這些很不錯的相本。


dockmaster's photos


iiana's photos


cracker_'s photos


solea's photos


hkvam's photos


Berat's photos


TommyOshima's photos


lil's photos


liliths_nymph's photos


_schadenfreude's photos

P.S.

因為很喜歡小女孩,所以把桌面換成dockmaster家的小女生~生女兒一定要生這種的啊!!!





2005-12-17  -  duncan Email  -  1246  -  我的視界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我入圍2005年華文部落格大獎生活綜合類下一篇文章: 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