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時期,我就很喜歡看侯文詠跟張大春的書。

但儘管看了許多侯文詠的作品,我對他的認識也僅止於他是個麻醉科醫師而已,然後閒暇無事時寫寫散文之類的。

在閱讀的時候,我才瞭解原來真正的侯文詠是這個樣子的。

在以往許多有趣的故事背後,隱藏的是他想逃離醫院工作的現實窘況。

我想這也許沒有以往書籍裡那麼多的幽默故事,但是經由這本書可以認識一下真正的侯文詠。

強力的推薦這本書集哦!

『我的天才夢』介紹:
在這本書裡面侯文詠一開始寫作時,是從小寫到現在,而每一個章節中都會聯想到不同時間點的故事。同時文章的內容對於自己有些許的諷刺,對於習慣他文章風格的讀者來說,閱讀上應該沒有太大的困難。

我介紹的方式,是將每一章節的內容,挑選出我比較有興趣的部分,並且盡量隱藏一些很有趣的內容,我想也許這能吸引其他人去閱讀這本書。雖然這本書是自傳體方式,不過到比較偏向勵志的功能。不過前半段透露出生命中許多的無奈,所以閱讀起來有股無法言欲的壓力感。不過我想這是一本人人都能接受的好書。

其他資料候補~





2005-04-01  -  duncan Email  -  1252  -  書的迷戀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NT$ 280下一篇文章: 「High Fidelity」(失戀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