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環工作室在十一月十日(週六)的下午一點半到五點半,在蕭靜文舞蹈團圓15劇場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0-1號3樓)與蔡瑞月舞蹈社(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將舉辦第十一次的文化導覽活動,這一次的主題是介紹日據時期摩登的跳舞時代。

活動網址:圓環文化工作室-《第十一次導覽報名》摩登的跳舞時代

圓環文化工作室  《第十一次導覽報名》摩登的跳舞時代

活動分為兩段,第一段是由簡偉斯導演透過影片介紹蔡瑞月老師當年學舞的過程。第二段則欣賞石井綠・折田克子舞蹈團、石井漠紀念芭蕾舞蹈研究所、石井漠紀念創作舞蹈團、台北越界舞團、古名伸舞團、組合語言舞團、蕭靜文舞蹈團的演出。

兩場活動每人的報名費用是五百元,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活動網址報名參加。

參考資料:
Viva Tonal 跳舞時代官方網站

蔡瑞月文化基金會

蕭靜文舞蹈團圓15劇場地圖(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0-1號3樓)

蔡瑞月舞蹈社地圖(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2007-10-16  -  duncan Email  -  1510  -  工商服務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水瓶子 [訪問者] Email · http://ok.writers.idv.tw
謝謝當先生協助宣傳, 這是個很好的活動, 我很高興能請到跳舞時代紀錄片的導演來演講, 演講完後還可以看蔡瑞月老師所編的舞作, 還請到當初她在日本的老師所成立的舞蹈社來表演, 不但可以讓大家了解台灣早期學舞的人辛苦, 更可以當場看到表演.

若是當先生可以前來, 那就更好了!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10-16 @ 11:32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我也很心動哩!不過近日有些事很忙,我猜一直到明年過年,我大概都無法四處趴趴走吧!請幫我跟老夫子姊姊還有海豚飛問候一下,希望有機會再跟大家聚一聚。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10-25 @ 07:12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Microstock線上圖庫交易平台下一篇文章: 全新高爾夫球具合購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