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慾蔓延第三屆的美食有夠嗨活動又展開了,這一次活動是由哇客滿生活消費網贊助舉辦,因此在獎金的部分,看起來還挺吸引人的。

夏日冰品美食有夠嗨 吃美食 抱現金

在參加第一屆的「一日三餐美味大挑戰」之後,我們這一隊原班人馬又要出場角逐了,這一次完全是看在獎金的面子上,所以我又號召了我們小隊人馬,準備加入廝殺的行列。儘管平常吃喝的動作不曾停過,但是要規劃出一天的三餐跟一道冰品,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而我們這一組正緊鑼密鼓的尋找我們的目標,準備勝出這一次的美食有夠嗨。

這活動對於沒參加過的人看來有點小複雜,所以簡單的說明一下,也歡迎其他人加入挑戰的行列。活動分成四個步驟:

一、得先有意慾蔓延的帳號,如果沒有的,請點選這裡註冊一組帳號

二、登入帳號後,請到[官方主辦]意慾蔓延第三屆夏日冰品美食有夠嗨盃報名。報名資格是三個人為一組,報名時間為8/4(六)~8/17(五),請把握時間。另報名時,只要其中一個人貼上隊名、隊長、隊員、與本隊簡介,就算報名完成,記得參賽的三個人都要有帳號哦!

三、請在8/18(六)~8/25(六)之間,吃完早餐、中餐、晚餐跟一道冰品。三個人的三餐與冰品總預算是兩千元以內,一餐幾個人吃可自行搭配,但三個都吃有加分,最接近兩千元的有加分,然後夏日限定冰品有加分,有關加分項目請自行參考活動頁面。用餐過程需用相機記錄下來,然後得拍下每道料理的價格。

四、在8/26(日)當天,得將這一次的活動相片與文章介紹張貼在戀戀美饌討論版上面,張貼的範例可以參考第一屆的冠軍「美食吃透透--OBS隊」。圖片的寬度需在550pix以內。

冰品美食有夠嗨

基本上,大致就是這四個步驟。雖然活動的流程實在是小複雜,不過美食比賽有其趣味性,加上有機會拿走微薄的獎金,也算是一個還不錯的活動啦!可以當作日常生活的消遣之一。

有興趣參加的人,請把握時間,另有關活動的詳細資料,請直接參考活動頁面。如果有什麼台中美食的建議要提供給我,也可以在8/17之前,報馬給我哦!





2007-08-09  -  duncan Email  -  1374  -  美食雜記, 工商服務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8.08下一篇文章: 出發前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