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單位目前正在進行的一個網路合購活動,雖然我不是活動的負責人,但身為團隊的一員,還是應該來推廣一下的,而且我自己也貢獻了兩個名額哩!除此之外,我也買了一組,哈~

活動網址:高爾夫球具、球桿合購活動-哇客滿生活消費網

高爾夫球具,球杆合購活動-哇客滿生活消費網

原本這個高爾夫球具的活動,順利的話應該是在六月份展開的。但當時考量了許多的問題點與因素,因此一延再延。這過程裡我還將這訊息告訴了幾個朋友,結果一再黃牛之下,朋友都等的不耐煩了。

我們單位的同事,都笑說這是買球袋送整套球具,原因是在外面的售價,有些球袋也要兩、三千塊,以這個價格買到一整組的球具加球袋,似乎有點誇張。而我有朋友只因為想買球袋,所以才請我幫他預訂,感覺很像是買櫝還珠的翻版哩!

解釋一下為什麼會有這個商品產生,基本上這個商品並不是拿來販售獲利用的,當然販售是事實,不過基本上我們只在產品的成本上加上人工處理跟運輸上的一些費用,因此這批商品是我們跟廠商談好,用來清庫存以及作為舉辦網路好康活動使用。

為什麼會是這個價錢呢?這一整組球具算是聯合國的產品。所謂的聯合國,就是指由不同廠牌的球具組成一整組,但除了品牌不同外,的確是完整的一組高爾夫球用具。之所以會有這些商品產生,在於OEM廠商製作球具時,都會多抓一些保障數量,但交貨時這些多出來的產品,就會留在倉庫裡。

為了要清掉這些庫存,廠商就會將多出來的商品組合,然後搭配成一整套的球具販售。不過礙於一些合約上的規定,清庫存時通常是原廠的商品已經下線,所以這些產品基本上在造型上,算是上一季的產品了,這跟過季服裝的銷售模式有點類似。

由於庫存原本就不多,因此我們跟廠商談妥二十五組,不過合購的前提是得先有二十五組的訂單,才會請廠商端出貨,當然這一部份也都有考量成本上的問題。

由於是庫存跟合購,因此出貨之後,不能退貨,但若有瑕疵品可以換貨。這一部份也跟消基會確認過,是符合法規的。Anyway,預訂之後會有專人跟買主聯繫,確認購買意願、組數以及匯款模式。等蒐集到二十五組訂單後,才會開始收款並出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活動網頁看看,球具這種東西是消耗品,喜歡打球的人跟玩攝影或騎自行車一樣,總是會不斷的買球桿。不過對於初學者,或只是拿來練球,一整組的確很便宜。所以推薦給大家參考啦~





2007-10-16  -  duncan Email  -  2118  -  工商服務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摩登的跳舞時代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