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時間

[環境]
在機場準備轉機時,往往都會安排一個安全的時間,通常大都是抓二到三小時。在進行長途飛行時,如果想要節省機票錢,就可以採取以時間換取經費的政策,通常轉機的次數越多,體力跟時間的消耗就越大,當然托運行李進進出出的機會也增多,這也多少增加了一些行李遺失的風險。我有幾次長途的飛行,來回轉機有過八次的記錄,因此機場裡的貴賓室或是咖啡館,對我來說就像是家一般的親切。

[構思]
這張照片是在香港機場的Starbucks拍攝的,我的下一個航班約有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差,我在出口處看到星巴克咖啡館,由於這裡就在轉機的入口處旁,於是我決定先在這邊落腳,晚點再到貴賓室報到。我的位置面對著咖啡館的入口,看著來來往往的旅客,觀察著每一個人的神情跟步調,其實也是消磨時間的好方法。我看到畫面裡這位女生的背影,應對著窄小的入口處,很有機場咖啡館的意境,因此隨手將這畫面拍了下來。

[設備]
Nikon D70 & AF-S VR Zoom-Nikkor 18-200mm f/3.5-5.6 G ED DX





2007-03-13  -  duncan Email  -  1421  -  我的視界 - 回應(3)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kovis [訪問者] · http://kovis.idv.tw
這位金髮美女的背影留下不少想像空間:p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3-13 @ 13:28
回應來自: 紫杉漁女 [訪問者]
3/16上午10-12點到STARBUCKS全省門市
有免費的咖啡喝喔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3-13 @ 16:51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TO:小柯
她真的是美女,哈哈~

TO:紫杉漁女
這天我在台北,這時段我猜我應該在進行教育訓練吧!不過現在是上午五點半,我自己煮了杯咖啡,正在演練PPT,待會要來去高鐵搭車了。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3-16 @ 05:31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三月份書單下一篇文章: 三月份CD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