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小孩與羊

[環境]
在青海湖的湖畔,我們團員中的一位大叔,拿著DV記錄著這一趟旅程的點點滴滴。而當地的藏胞小朋友,溜著一頭羊,在旁邊觀察著我們大叔拍攝的過程,這兩人到最後很愉快的成了一夥,成了忘年之交。

[構思]
當大叔正在跟小朋友示範DV的操作方式,而這頭無奈的羊一直想往後方陸地的方向前進,只是身體被那短短的繩子給牽絆住了。我覺得這個畫面相當有趣,於是從後方選了個角度,拍下了當時的情景。

[設備]
Nikon D70 & AF-S 18-70mm Nikkor f/3.5-4.5G ED





2007-04-14  -  duncan Email  -  1477  -  我的視界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知了 [訪問者] Email · http://www.wretch.cc/album/design1205

這畫面莫名的吸引著我

看了好久

想了好多

卻依然無法感受

或許是因為我沒去過






我在想

這照片裡

如果少了人少了羊

會怎樣

而多人多了羊

於是就有了情感







所以我很喜歡

喜歡那一望無際

卻有所思念


牽著羊

在這青海湖畔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4-17 @ 16:40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關於這青海湖,我還拍了許多的照片哩!我想這幾天,應該會慢慢把照片貼上來吧!

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親自體驗一下那高原上遼闊的湖泊,那種震撼跟感動,的確不是言語或圖片所能傳達的。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4-18 @ 21:45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4.13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