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Water Hotel

[環境]
Napier時,我選擇住宿在Blue Water Hotel。2006我到紐西蘭,住宿選擇的是Go Kiwi Hotel Pass聯盟系統,這聯盟分成Bronze、Silver、Gold、Platinum,以及Platinum Plus五種等級,當時我選擇Gold等級,偶爾在某些區域住宿時,才加錢升等到Platinum。對於自助旅遊來說,這種聯盟旅館很方便,出發前看網站選一選,一切就搞定了。而我之所以會選擇Blue Water Hotel,就是因為這畫面,雖然現場的確很美,不過飯店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構思]
在Napier市區裡繞了一陣之後,終於找到位於郊區的飯店。將行李安頓好之後,我就到飯店後方的海灣,尋找我印象中的風景。這一天海灣邊沒什麼人,不過倒是停滿了許多的帆船小艇。我一直對於這畫面有種莫名的喜愛,於是在太陽還沒下山前,隨手拍下了這張照片。對於這類的景物來說,小心的使用三分之一構圖,都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設備]
Nikon D70 & AF-S VR Zoom-Nikkor 18-200mm f/3.5-5.6 G ED DX





2008-01-30  -  duncan Email  -  1762  -  我的視界 - 回應(4)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小蛋 [訪問者] Email
我把你旁邊那些博客來的推薦書全買了,
看看亂槍打鳥後,有沒有幾張可以看的。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2-01 @ 15:32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小蛋,你該不會也買了「Nikon Capture NX完全解析」這本書吧!如果買的話,大概要考慮一下順便買一台Nikon的單眼相機了,因為這本書是給Nikon用戶使用的,而且軟體還得另外花錢買哩!

如果真的不幸買了這一本的話,記得再跟我說一下,我再告訴你補救的方法,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2-01 @ 21:20
回應來自: 小蛋 [訪問者] Email
我也買了啊,不過我還沒決定要買Nikon還是Canon的相機,所以一樣還是亂槍打鳥又一次,等我有心得後,再決定要買那一台。

你也知道,住在這種鄉下地方,沒什麼風景好照的,主角只有一個周大福,所以才會遲遲沒動手亂買。

(((其實妳是小氣主婦吧。)))<---不知道是誰在報料。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2-02 @ 05:07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如果是我的話,數位單眼我會推薦買Nikon D60(剛上市入門款,售價約USD750)或Nikon D80(上市快一年半,售價約USD890),一般家庭來說D60應該很適合,價錢跟高階的消費級數位相機差不多,但有單眼相機的特性。(因為我是Nikon的用戶,所以一定推薦自己喜歡的產品啦!)

那補救的方法,我再另外Email給你吧!哈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2-03 @ 07:26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8.01.25下一篇文章: 野馬河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