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ford Sound

[環境]
要出發到紐西蘭之前,我一直不太能理解,為什麼從QueenstownMilford Sound,一天來回得開上580公里,依紐西蘭觀光局網站上的預估,得花上八小時半的時間開車。因為從地圖上看來,兩個地點就在隔壁,但似乎因為地形的關係,得繞一個勾勾才能抵達。實際走過一趟之後,才發現時間再久都是值得的。沿路地貌的變化,真的是美不勝收。

[構思]
我在Milford Sound是參加Red Boat Cruises的行程,這種航行於峽灣間的行程,會因為搭乘時間表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價格。這原因在於船公司要抒解旅客的人潮,避免多數人都在同時間搭船。如果選擇另一家Real Journeys的活動,還有過夜的行程(一個人最貴要一萬七台幣)。我抵達的前一天下著大雨,所以今天峽灣產生了許多臨時瀑布,船長會帶我們靠近瀑布還會惡作劇的讓瀑布的水噴到船的頂部。船隻是一輪接著一輪排列式的遊覽峽灣,因此當我們離開前一道瀑布時,下一般船又接著跟上。我在船頂上覺得這一幅畫面很壯觀,於是隨手拍了下來。

[設備]
Nikon D300 & AF-S VR Zoom-Nikkor 18-200mm f/3.5-5.6 G ED DX





2008-03-30  -  duncan Email  -  1324  -  我的視界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8.03.28下一篇文章: 紐西蘭自駕車尋奇記(4/6日在信義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