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l

[環境]
BlenheimKaikoura的方向,沿途會發現許多賣龍蝦跟孔雀蛤的路邊攤。我特別選了一間位在很美麗海灘邊的路邊攤,買了兩尾大龍蝦,就直接在這邊嗑起來了。後來看報導才發現,原來我所選的這間店Nins Bin,還頗有名氣的,在很多媒體都可以看到這間小店的報導哩!

[構思]
我在海灘邊的露天桌椅上坐下來用餐,旁邊的海鷗一直虎視眈眈,期待我能夠分些食物給牠門。不過為了不影響到其他人用餐的權益,我完全不同情牠門。我不太理解在這邊是否該餵食野生動物,就我所知到的都不應該這麼做。但沿途所看到的,很多人都習慣坐在海岸邊或是河邊,隨手就會弄些土司麵包,然後餵餵鴨子或海鷗之類的。所以我車上也準備了一包土司,有機會也稍微吸引一下這些動物,但這可能是錯誤的行為。為了拍攝大群海鷗的照片,我隨手丟了一片麵包,接下來就如畫面所見,成群的海鷗挺恐怖的。畫面裡海鷗的數量,大約只佔現場的四分之一左右。

[設備]
Nikon D300 & AF-S VR Zoom-Nikkor 18-200mm f/3.5-5.6 G ED DX





2008-04-01  -  duncan Email  -  2775  -  我的視界 - 回應(3)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elephant [訪問者] Email
雖然太多的海鷗有點噁心。
可是他們不同的飛翔動作,卻很漂亮。喔~當然還有藍色的天空,也很振奮,尤其是在這下雨天。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4-01 @ 08:19
回應來自: 大方 [訪問者] Email
哇!好藍的天空,我也很喜歡這些海鷗振翅飛翔的樣子,不過你們不是在露天桌椅用餐嗎?有沒有被滴到?哇哈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4-01 @ 12:42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TO:elephant
真的很噁心,我對於「數大就是美」這一句話,在當下真的感到很懷疑。

TO:大方
在露天桌椅用餐,一般來說不太會有一群群的海鷗,所以比較不用擔心空投炸彈。不過若開始餵牠門,那就真的成了災難的開始了。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4-02 @ 07:29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紐西蘭自駕車尋奇記(4/6日在信義誠品)下一篇文章: 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