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Unfinished Life(美麗待續)」裡面Jennifer Lopez說了一句話讓我感觸很深:「人因為沒有自信,所以認為再也找不到最好的。」

An Unfinished Life2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我們也都有各自的夢想以及生活方式。對某些人來說,也許我們比較積極、懶惰、自主、沒有主見、好看、不好看... ...其實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怎麼看待自己。

我因為很多的原因,做了自私的決定,深深的傷害了我很關心也喜愛的人,也許在做這個決定之前,我也自認為我受到了很深的傷害。但其實這些都不重要了,我們不知道愛為什麼會消逝,只是儘管某些東西消逝了,記憶卻永遠留在哪裡。也許記憶會被遺忘,也許它只是被珍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里。

不管怎麼樣,日子一樣要過,我們還是得面對我們的生活。也許在某些時刻,某些情境之下,記憶會突然襲上心裡,我們會感到哀傷、難過,沒有自信。但是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給我所有關心的人,也給我自己,尤其是在現在這個難熬的時刻裡。

我要快樂? - 張惠妹
詞:鄔裕康 曲:林倛玉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2006-05-05  -  duncan Email  -  1316  -  影音手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氣喘復發下一篇文章: 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