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參加了TWNIC所舉辦的「2007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原先我所準備的講稿只有圖片而沒有文字,而且我的圖片是利用圖層的方式,塞在一張張的投影片裡,所以看起來只有九頁的PPT檔,其實裡面塞了37張圖片。原本我想利用SlideShare的服務,將PPT的內容嵌入在Blog裡,但很可惜用圖層推出來的PPT轉檔一直出問題,直到目前還沒辦法解決,所以我想用文字來呈現可能比繼續處理這件事快多了。

2007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

說回演講當天,其實發生了突發狀況,這突發狀況奈奈音已經圖文並冒還原了現場的狀況,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過去看看,真的有趣極了。在奈奈音遇上麻煩時,原本坐在台下閒閒沒事的John跟我,被主持人點名得串場說點什麼,當時我心想不知道大家外套夠不夠厚,因為我一發言場子肯定會很冷。

在緊張跟麻煩的狀態之下,奈奈音順利了完成了第一個時段的分享,輪到我上台前,主持人告訴我說因為時間延遲,所以可能得將內容縮短些,然後研討會的最末段再撥出時間跟大家一起討論。於是換成在台上的我,遇上了腦袋一片空白的狀態,因為我不斷的思考我該把什麼內容略去才好。

於是,我把原本該說的部分,通通快速帶過,到頭來卻變成了搞笑的攝影小故事,這真是始料未及的。還有下文的是,我在講台上看到後面的工作人員,一直對著我畫圈圈。邊講的同時,我的腦子不順暢的思考著,畫圈圈是什麼意思呢?感覺很像是在演達文西密碼一樣,一直過了一、兩分鐘,我才突然明白,原來它跟頒獎典禮上所出現的音樂是一樣的......那就是告訴我們時間不夠了,趕快下結論吧!

於是準備了兩週的東西沒怎麼說,倒是在國外等待、等待再等待的故事,成了這一次分享的重點。這讓我更深刻的體驗了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啊!於是在回來之後,我決定把這一次的內容整理篇文字版,然後放在自己的Blog上做個記錄,下一篇就跟大家分享這次研討會裡我所準備的主題。

P.S.
希望這一篇的產出不會拖太久~





2007-03-27  -  duncan Email  -  1042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3.27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