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跟美食一直脫離不了關係,除了每週幾乎都有「吃」的活動之外,朋友們也都會送食物給我。雖然現在已經恢復了每週固定三天運動的習慣,但體重一點下降的跡象都沒有,所以說有這麼多的美食在誘惑,想減肥實在是很困難啊!

話說前陣子我的前主管Allen送了一箱食品到我家,打開一看有好幾包手工水餃跟芋粿。(這邊要附帶一提的,感謝Allen的幫忙,我們接收了他們家許多女孩子的衣服,每一件都好Q啊!)當時也沒太注意,我媽直接將水餃冰存起來,倒是芋粿當天晚上我媽就先拆了一個來吃,吃完之後讚不絕口,就連我這不喜歡吃這一類食物的人,都忍不住開了一個來吃,真的是超級好吃。

高麗菜韭菜水餃

由於實在太好吃了,忍不住拿了相機拍了下來,想要po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一下。不過一直不知道這些食物從哪來的,吃完了好一陣子後才跟Allen詢問,才知道這是他朋友的朋友在販賣的,因為真的很好吃我們還鼓勵他們成立Blog,有了這個Blog我也比較好幫忙推薦。

高麗菜水餃

我一共收到四種水餃,有鮮蝦高麗菜、高麗菜配韭菜、純韭菜,跟純高麗菜這四種。我自己平常都吃高麗菜的,不過他們家的韭菜水餃也很好吃,只不過我們家煮水餃的功力不好,每一次都會煮到破掉。

[全文:]

韭菜水餃

這邊要特別提一下鮮蝦水餃,我很少吃蝦貝類的海鮮食物,一般都是出國才會碰這些食物,但在國內基本上我是敬而遠之,因為我會過敏。他們家的鮮蝦水餃真的很可口,我本來只想試吃一顆,結果吃了一顆之後,忍不住又多吃了十幾顆,邊吃喉嚨就邊開始癢,接著就開始嗽,但我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後來被家人制止之後,才悻悻然改吃其他種水餃,所以如果不會過敏的話,真的很推薦鮮蝦水餃,超美味的。

高麗菜韭菜水餃

在還沒看到Blog之前,我一直不知道這些東西的售價,當時心想一定不便宜,不然水餃的料吃起來這麼實在,成本應該蠻高的吧!沒想到除了鮮蝦水餃之外,其他的水餃一顆只要三塊,鮮蝦則是一顆五塊,我自己覺得還蠻便宜的。

芋粿

至於讓我們家讚不絕口的芋粿,六塊裝是一百元,也還蠻平價的。除了水餃跟芋粿之外,他們還有賣辣魚干醬,不過這個我們家就比較沒有銷了。

芋粿

Anyway,跟大家推薦一下好吃的水餃跟芋粿,他們有提供團購跟宅配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BLOG:愛粿ㄟ人

訂購電話:(04)22657391 0926-024399
訂購傳真:(04)22658714





2010-06-20  -  duncan Email  -  3717  -  美食雜記, 工商服務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阿拉丁神燈-給你三個失望下一篇文章: 達令港的清晨到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