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的晚上,我都在家裡進行Blog版本更新的動作。我原先所使用的是2004年三月份所釋出的版本,而這一版在我手上微幅更新了好幾次,除了進行程式碼的漏洞修正以及手動變更某些功能服務外,也外掛了許多第三方所開發的Plugin。

一連串的改碼動作,我並沒有進行完整的修改記錄,因此在這之後雖然看到b2evolution又不斷的釋放出新版的程式碼,我卻礙於更動太大而遲遲沒有進行版本更新的動作。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需求,我不得研究新釋出的版本,於是我也就利用下班的時間,拿自己的blog做實際測試的對象,包含資料庫匯出、匯入,MySql部分的Character編碼問題(latin1與utf8),同時也一併又弄了一個skin。

原本我想讓版面看起來稍微活潑一點,後來想想,現在的blog幾乎是以「每日一圖」為最大宗的文章產出,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維持原先簡潔的色調就好。至於右邊的區塊,還是掛了一堆有的沒的,反正這是個實驗室,本來就是要實驗這些有的沒的。

新版本的後台功能還不錯用,前台首頁的版型我也做了些調整,目前這方式我自己使用還蠻習慣的,我想沒特別注意的話,可能沒發現有改版這一件事哩!

接下來就換這個版本跟大家交流啦!





2007-04-12  -  duncan Email  -  1393  -  影像日記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Ron [訪問者] Email · http://blog.leader58.biz
Hi 當先生

近期想架一個b2evo的站,您的實驗室是少數中文的 b2evo站。目前已經安裝完成2.4.1版,但持池沼不到中文包可以用,Jimmy大大的又有點舊了,要再補翻譯量實在大的恐怖。
是否您有比較新的版本可以交流?

Ron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3-31 @ 18:22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我這邊一直都是使用舊版的,新版的管理介面雖然改變過了,不過舊版的套用也還OK。目前我也還沒發現新的中文包哩!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4-01 @ 07:14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4.12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