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紐西蘭帶回來的Manuka Honey很甜,我看外國人都把它當糖果來吃,就是用湯匙挖一下,然後塞進嘴巴裡。

我把它拿來泡成蜂蜜水之後,口味一直都怪怪的,後來我不知道怎麼了,把它跟咖啡加在一起。

噁~蜂蜜配黑咖啡,味道超級怪... ...

後來我不死心,把咖啡、牛奶跟蜂蜜加在一起,天啊!真是超級美味,變的很像焦糖拿鐵,很奇怪只不過配上個牛奶,味道就差這麼多了。

make coffee

繼咖啡配可樂之後,這是個成功的案例。

P.S.
我在紐西蘭看到的蜂蜜,大部分都是濃稠狀,我還沒看過蛋清狀的蜂蜜哩!不過紐西蘭有很多加工蜂蜜,就是跟巧克力啦!或是KIWI混合在一起的,不過那個顏色就更濃了。

我買的這個Manuka Honey是紐西蘭著名的蜂蜜,這是蜜蜂從Manuka灌木樹(紐西蘭獨有的茶樹)開的花所採回來的蜜,它含有UMF(Unique Manuka Factor),UMF是一種抗菌因子,所以這蜂蜜具有殺菌以及某些醫療的功用。

不過並不是每一種Manuka灌木都含有Active Manuka的因子(活性因子),所以有一個標準認證,蜂蜜完成之後會檢驗UMF的高低,產品會有 5+ 10+ 15+ 20+ ......等的符號,數字越高的價格也越高,我買的這個一瓶約台幣兩百塊,沒有任何+,哇哈哈~

這個直接吃的口感,很像融化的太妃糖,很甜~





2006-05-04  -  duncan Email  -  12647  -  影像日記 - 回應(4)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阿創 [訪問者] Email
哈哈
我正想試試蜂蜜咖啡
好奇有沒人試過
Google第一名竟然是你 XDDD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7-18 @ 21:24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哈,因為其他人都沒試過,不然就是試了之後,沒有分享到網路上。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7-21 @ 11:32
回應來自: 藩薯 [訪問者] Email
我想請問在紐西蘭哪裡可以買到Manuka Honey >10+ ?!~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10-02-07 @ 14:39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一般的超級市場都有賣,像是Countdown或New World應該都找的到。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10-02-07 @ 17:25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Sky Tower與Mexican Cafe下一篇文章: Natura Black F1.9 & Natura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