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跟同事聚餐時,不小心被樓上的同事發現我穿著拖鞋就出門了。我很喜歡crocs的鞋子,尤其是在下雨天的時候,根本不怕淋雨。所以原本我都將crocs shoes當作室內鞋的,但這兩週我都把皮鞋擺在公司,然後上下班都是穿著拖鞋。當然開會或是到樓上時,我還是會記得換回皮鞋的。

crocs shoes

上週跟我媽去家樂福時,發現竟然也有國產同款的鞋子放在開放的花車上。我剛看到時都傻眼了,我只能說,我們的創意應該是不輸對岸同胞的。原本我是先買了一雙,當作辦公室的拖鞋,我選擇的是偽皮鞋款式,因此穿著長褲時,乍看之下還蠻正常的。後來穿了一個多月,覺得很好穿,於是我又買了一雙當作家裡的室內鞋。

crocs shoes

在香港的街上,也是隨處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的鞋。我平常喜歡套上運動襪,然後穿這鞋子趴趴走,真的很舒服。雖然我還是穿Birkenstock,不過如果需要防水的話,強力推薦crocs的鞋子哦!最近它們又出了許多新款,不過好像還沒進口,應該隔一陣子就會看到更多樣式讓大家挑選了。





2007-08-27  -  duncan Email  -  5167  -  我的最愛 - 回應(5)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Thelma [訪問者] Email
不覺得他好看,不過看起來就很舒服,想買一雙來當開車鞋。本來想說服miki買一雙來當室內拖鞋,他說「現在大家都在買,我才不要!」我也拿他沒輒…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8-28 @ 04:23
回應來自: 小孩 [訪問者] Email
我也有雙軍綠色的

下雨天排水系統不錯 ^_^~~~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8-28 @ 13:58
回應來自: 紅狼 [訪問者] Email · http://nublog.cc/?u=ch890333
暑假到日本旅遊時也有看到,同團的不少老媽子們都替家裡的小鬼買上兩雙。據她們說法是台灣有在賣的大多是大陸製作,在日本雖然要加稅但是是日本製的。

品質有沒有差別我是不清楚,但回來過關時貴婦們大多有被留下來"談談"...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9-01 @ 20:46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TO:Thelma
其實我覺得它看起來挺醜的,不過穿起來還不錯。通常我若外出穿的話,還是習慣穿一雙襪子,因為我不太喜歡皮膚流汗時跟鞋子摩擦的感覺。不過在室內穿時就沒有差了,哈~

TO:小孩
我覺得他們可以出產專門的雨鞋,哈哈~

TO:紅狼
我買的這個的確是MIC的,原來日本的是本地製造的,這個月過去有看到的話,再來比較看看。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9-03 @ 07:03
回應來自: 东动 [訪問者] Email
QQ群:38381065 国内最大的 CROCS 讨论群!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12-17 @ 14:58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8.27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