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拍立得效果,蠻適合用來做某些事件的記錄。

進入了意慾蔓延之後,與這個網站社群一同成長,轉眼之間已經過了將近三年了。

這裡有著我的生活記錄,而我也同時看著網站的成長與改變。

我並不常參加網站上所舉辦的活動,一方面時間與地點不太能配合,另一方面我並不太能適應人多的場合,儘管多數人都以為我很活潑。

今天整理了一下相本,發現從2003年到現在,其實也參與了許多活動。有的是站上的活動,有的是私人的聚會,而有些則是跟我自己有關的活動。

我將這些相片,做了整理,就當作這三年來的一個見證吧!





2006-08-31  -  duncan Email  -  1737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08.31下一篇文章: 部落客圓夢計劃─再發現台灣-麻豆密碼旅行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