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前夕想去拍台中公園的花燈,結果從周圍一公里方圓就開始塞車了。在附近塞了半個多小時,又走了半個多小時,終於順利到達台中公園。

今年主題是史奴比,我覺得很有趣,也符合小朋友的口味,可惜的是很洋化,少了點傳統元宵的感覺。

公園裡人滿為患,看到這麼多人,幾乎想立即逃離現場。

人太多,草草拍了幾張,就打道回府了。現在不管去哪?到處都是人頭躦動啊!

Decorative lantern-08

Decorative lantern-06

Decorative lantern-23

Decorative lantern-01





2006-02-16  -  duncan Email  -  1175  -  影像日記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小孩 [訪問者]
就是這超Q的花燈搞的大家人仰馬翻呀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2-16 @ 13:58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老實說,
我還真感覺不到它的特色啊!
哇哈哈~
看起來就是一個史奴比啊!!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2-23 @ 08:21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Nikon F75下一篇文章: ととや日式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