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元旦的跨年紅酒Party之後,這週末跟朋友相約參加Edia今年的聖誕紅酒Party。其實這個週末的活動很多,周五晚去金色三麥喝啤酒,還多外帶了兩瓶回家。週六去騎環市自行車道,晚上先到印月創意東方宴用餐,之後才到Edia參加紅酒Party。週日又到大和屋用餐,感覺從周五一直吃到週日,實在有點可怕。(雖然兩天都有去騎自行車)

edia聖誕紅酒Party

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為了怕跟上一回一樣,混了酒之後掛掉又抓兔子,所以這一回相當的節制,小喝了三杯就停了。很難得在不景氣的年代,大夥相聚不是談論裁不裁員的問題,最近朋友相會的話題,似乎都只剩下裁員跟不景氣可以當作主題了,平時已經有夠悶了,好不容易放鬆一下,實在是不該討論這種哀傷的問題,重點是討論了也不會有結果。

edia聖誕紅酒Party

今天剛好是Phoebe的生日(老闆娘今年是十八歲生日),託她的福還有好吃的蛋糕可以享用,不過這一晚大家都很節制,沒有太多脫序的餘興表演可以同樂。本來有邀約同事來歡聚的,不過這週大家正巧都有事,只好下回再約啦!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的生活都能順利,工作也能穩定正常,現在這個簡單的願望,似乎不是那麼容易實現哩!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edia聖誕紅酒Party

[全文:]

edia聖誕紅酒Party

edia聖誕紅酒Party

edia聖誕紅酒Party

edia聖誕紅酒Party

edia聖誕紅酒Party





2008-12-21  -  duncan Email  -  3281  -  影像日記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phoebe [訪問者] Email
沒啦~~十八歲對今天發現一根白髮的我實在太牽強啦...哈哈~~
二十八好了啦~~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12-22 @ 16:04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以我今早發現的白頭髮數量,大概已經得算是五十八歲了啊!真是青春無敵啊!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12-24 @ 07:30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Lake Hawea下一篇文章: 房事難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