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Sushi

[環境]
以前聽朋友說過,旺角是香港著名的電器區,有點似秋葉原在日本的角色,所以我對於旺角的映象一直很深刻。早期我很喜歡在香港買電器,一方面電器既新又便宜,另一方面因為經常出差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電器維修問題。後來工作異動,進出香港次數減少,所以我對於電器大概都止於看,不再購買。也因為朋友購買電器被詐騙的次數多,所以我習慣去豐澤購買,而這幾年到香港發現除了豐澤之外,還出現了許多大型電器城,像是百老匯、鐳射......等,往往一條街上就開了好幾家電器城,逛起來真的挺壯觀的。

[構思]
這一次特別安排了一些時間,逛逛旺角的電器城,在這之前我還特地走訪了旺角的朗豪坊。第一次知道朗豪坊是在「建築 Dialogue」雜誌上的報導,這離現在已經有好幾年了,這兩、三年一直想找機會造訪,但每一次都忘了。這次有機會終於連續來晃了兩天,順便拍拍這一棟建築。這一天中午我在十二跟十三樓間的Monster Sushi用餐,看到餐廳上方的燈飾相當有趣,於是隨手拍了下來。每一盞燈具的反射,都可以看到下方的食客哩!

[設備]
Nikon D300 & AF-S VR Zoom-Nikkor 18-200mm f/3.5-5.6 G ED DX





2008-06-18  -  duncan Email  -  1690  -  我的視界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Skyline Restaurant-[每日一圖]2008.06.15下一篇文章: aqua roma, tokyo and spirit (hong kong)-羅馬東京餐館酒吧(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