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 Black F1.9搭配Natura 1600的效果很不錯,旅行的途中很多場所不太方便使用單眼相機,例如在餐廳裡用餐的時候,哈~

在低光源的場景之下,Natura 1600跟Natura Black F1.9還是可以忠實的記錄下當時的畫面,真的是很方便的隨身機。

1.Customs st., Auckland
Auckland
Customs street跟Queen street的交叉口附近是夜生活的重點區域,這裡可以看到猛男秀與辣妹秀,是三點全露的麻辣版,不過這一趟我沒參觀到,真是可惜啊!除此它也是奧克蘭的紅燈區,如果看到招牌寫著Massage,表示店內會有特殊的服務,但是有多特殊我就不知道了。

2.Albert st., Auckland
Auckland
這棟建築的對面是公車站,在奧克蘭的市中心裡,一過下午五點半,大部分的人就離開市中心回到位於郊區的家。晚上的感覺跟白天截然不同,雖然建築物的夜間照明很明亮,站在街上卻覺得有種寂寞的味道。

3.Cin Cin On Quay, Auckland
Cin Cin On Quay-Auckland
Cin Cin On Quay是位於Ferry Building的餐廳,這棟建築物很古老,在餐廳裡用餐別有一番風味,挑高的大廳看起來很壯觀。餐廳的餐點與服務都很優,不過價位實在不便宜,這一晚吃掉了2,862塊,哈~

4.Princes Gate Hotel, Rotorua
Princes Gate Hotel-Rotorua
在Rotorua的Princes Gate Hotel裡面,整棟飯店都有暖氣的設備,而在飯店的大廳,則是使用傳統的壁爐。這時候南半球剛要邁入冬季,雖然氣溫還有二十多度,暖爐已經開始使用了。

頁數: 1 2 3 4





2006-05-04  -  duncan Email  -  7136  -  我的視界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當咖啡遇上蜂蜜下一篇文章: 氣喘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