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買了Nikon D300MB-D10,考慮到原本兩張1GB CF卡不敷使用,於是也多買了一張16GB的CF卡。

Photofast 16GB CF

原本我只想買Transcend的記憶卡,不過價錢實在太高了,後來決定找便宜的CF卡來用。我看到PhotoFast的CF卡真的很便宜,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相關的資訊。雖然褒貶不一,不過看到Mobile01上的分享文之後,就決定買PhotoFast 16GB了(還有32GB哩!)。

新卡到手之後,才發現D70也可以用,未來若還有預算,再買一張回來用好了。另外在博客來上訂的一些CD,今天來了兩張。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回我挑的CD總是會等很久,然後總會有一、兩片書店會告訴我訂不到貨,然後就退件了。希望這一次訂的,通通都買的到才好啊!

12月份CD

這一週的後半段,工作量暴增,對於不得不接手Marketing & Planning Dept.這件事,心裡有很多感觸,加上今天開會開了一天,我只能說升職並沒有喜悅,只有對未知的恐懼啊!不知怎麼的,我都會聯想到「All The King’s Men國王人馬)」的劇情,我可不想有Willie Stark(Sean Penn飾演)的下場啊!





2007-12-15  -  duncan Email  -  3595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雙螢幕作業之二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