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在五月中與黑米書籤意慾蔓延,舉辦了一個挖書籤挖大獎的活動,活動即將在六月十一日截止,並抽出最大獎Wii,因此在這一週我們又緊急改了個活動版型,方便大家來爭奪這熱門的Wii。

活動網址:http://www.hemidemi.com/group/wakema/home

我要Wii

我自己也很想擁有一台Wii,雖然說我平時不太玩遊樂器材,但看著身邊的友人都為了這台小小的遊樂器著迷,自己也彷彿回到了兒時的任天堂時代,衝著一口氣也想擁有一台來試試。

當初在規劃活動的獎項時,我們就在思考怎麼樣能夠讓活動預算降低,但又能找到能吸引人參與的獎品。說實話,選擇Wii來當第一大獎,似乎也不是件有創意的事。為什麼會選Wii呢?因為正在企畫活動的時候,公司同事正在辦理員工團購,每一天都會聽到有誰又帶了一台Wii回家,就算不看新聞報導,光是自己公司裡的同事,就已經為Wii而瘋狂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在小組會議裡,就決定選Wii當第一大獎,其他的二(NDS Lite)、三(iPod shuffle)、四獎也是選擇比較有話題跟需求的商品。規劃這活動其實還蠻討厭的,因為選了一堆獎品,但公司有規定員工不得參與,所以弄了半天,這些都是要拱手讓人的。

不過最近不管是什麼活動都送Wii,我們的同質性網站舉辦網路活動也送Wii,只要是網路活動都可以看到Wii的字眼飄過來飄過去,看久了實在有點煩,真想乾脆買一台回家算了。現在就連賣西藥的,也都送Wii哩!所以說嘛!送Wii這一件事,還真是沒啥創意哩!不過有市場,有賣相最重要。

講回重點,現在要來抽Wii,還來得及哦!雖然我抽不到,不過抽Wii的門檻還蠻低的。當初規劃活動的想法,就是希望降低參與的門檻,讓大家都有機會抽到最大獎。現在的抽獎方式很簡單,就是趕緊加入黑米,然後看到熱門書籤裡,比較有潛力的,而收藏人數還沒滿十人的,就跟著給它收藏下去就對了。不過除了收藏之外,還是應該動員一下周遭的朋友,來幫忙衝一下這些書籤的收藏數量。

目前看了一下,門檻真的是太低了,隨便動員個二、三十人,其實就有機會抽獎了。不過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一個人重複註冊多組帳號來操作,因為先前已經有發現類似的行為,這些操作的方式管理人員都有在觀察中哩!

對於Wii有興趣的人,趕緊加把勁吧!至於我,只好去參加其他公司舉辦的抽Wii活動了。





2007-06-08  -  duncan Email  -  1525  -  工商服務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6.08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