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剛發行DVD(VCD、錄影帶)的一部電影,中文的譯名是『女狼俱樂部』。為什麼談到電影呢?因為最近電影變成了國內的大頭條,我們的President很喜歡用電影的情節,來輔助說明他對於國家事件的看法。所以我就在想,應該寫點有關電影介紹方面的文章,這樣才能符合時代潮流啊!剛好前幾天在ICQ上,遇到了一年沒聯絡的Elin(愛情浪漫補給站的報主),閒聊時推薦她去租『女狼俱樂部』回來看,稍微跟她介紹了一下電影的情節,於是她就提議不如我寫一篇電影介紹投到她的電子報,於是我就開始寫這篇電影介紹了。

演員:

Piper Perabo、Adam Garcia

電影網站:

http://video.go.com/coyoteugly/

劇情大綱:

女主角是一個作詞譜曲的音樂創作人,原本居住在紐約附近的小鄉鎮裡,擔任餐廳的服務生,平時跟她父親居住在一起。這一天她決定辭掉餐廳服務生的工作,離家搬到紐約去追尋她的理想—成為一個音樂創作人。

搬到紐約後,一個人住進了一間破爛的小公寓,便開始了全新的生活。一開始她到各唱片行去毛遂自薦,希望能有工作人員將她的試聽卡帶交給唱片公司的負責人。不過她根本沒有任何的機會,因為大家都很忙,不會有人注意到這些瑣碎的事,唯一的機會是她去參加試聽演唱。

不過女主角個性既內向又害羞,最主要的是她會怯場,只要一上台她就唱不出任何的歌,她只想當一個幕後的創作人,而不是目前的歌手,於是她在參加試聽演唱的時候失敗了,她連試唱的能力都沒有。

=> 深入閱讀...

2002-02-21  -  duncan Email  -  3393  -  影音手記 -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