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回參加了新光三越的寶寶爬行大賽之後,今天又帶Zoe去參加麗嬰房在中友百貨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我們是報名團體組,早在幾個月之前就登記參加了,前幾週還在貝堡郡聚會,討論今天比賽的造型哩!

麗嬰房寶寶運動會

依往常的慣例,我們將車停在五權路上的停車場,我們約了下午一點半集合,到中友附近就發現大塞車,然後四處都可以看到嬰兒推車,此時下起了雷雨,只看到帶著小寶寶的父母們手忙腳亂的,也包含我們在內。上週有先到中友來探勘,當天是推著miaMODA這台嬰兒車出門,不過中友的電梯比較小,這麼大的推車實在很不方便。所以我們今天決定只用嬰兒背帶,沒想到這也是個錯誤的決定,雖然機動性好了很多,但我們身上也背了好多個包包,差點沒累死。因為背太多東西,實在懶得把相機拿出來,所以只拍了幾張相片而已。

麗嬰房寶寶運動會

一到中友的C棟入口,就發現大排長龍。麗嬰房的活動有專屬的直達電梯,不過還是排了將近二十分鐘才到樓上。聽說今天光是參賽的寶寶有兩千五百名左右,在少子化的現在,我想差不多全台中這個年紀的Baby都集合在這邊了吧!

由於上一回比賽,Zoe移動沒超過三公尺,雖然現在已經會走幾步路了,但我們也沒抱多大的希望。沒想到今天卻勇奪我們這一個團體賽的第一名,拿了不少獎品回家,實在是太意外了。這時真的有一點為人父的驕傲感,也難怪那麼多父母都會希望小孩有好的表現了,因為自我感覺良好的都是父母啊!在拿到第一名的同時,我也暗暗的提醒自己,以後不要為了贏過別人,而喪失了小孩的快樂童年。輸贏不會是在起跑線上,人生可是一場漫長的馬拉松比賽哩!

Anyway,本來還想去誠品買點工具書的,結果後來在超市買了三瓶紅酒跟四瓶德國福倫斯堡的啤酒後,就發現負載過重,於是決定直接打道回府啦!雖然我們不是在場上爬行的Baby,但一場寶寶運動會下來,回家馬上躺平在床上~下一回,應該是沒辦法再參加爬行比賽了,因為Zoe已經越來越會走路了哩!





2010-09-04  -  duncan Email  -  1596  -  寶貝家庭 - 回應(3)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JIE = 介 [訪問者] Email · http://jie.idv.tw
第一張照片小寶貝的胯下有點不雅XD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10-09-10 @ 10:46
回應來自: shinj [訪問者] Email · http://www.shinj.com.tw
呵...恭禧!恭禧!我兒子上回也在台中參加了一次,但不是麗嬰房舉辦的。不過,我的想法跟你很相似,比賽前就跟老婆先說好,比賽只是為了讓小朋友多參加活動,開心最重要。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10-09-27 @ 00:31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哈~謝謝~現在真的都會參加許多親子聚會的活動了。以前是網友聚會,現在是寶寶聚會~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10-09-29 @ 07:56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Waterview Heritage Apartment - Shoal Bay Resort and Spa下一篇文章: HDR-Sydney Harbour Bridge-[每日一圖]201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