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這一篇也是前一陣子寫的,一樣貼過來~

這也是近日的感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Eight Below(極地長征)這部電影,這感想就是跟這部電影有關。

有些時候,我們身邊會遇上一些像是Max的人。

Max是電影裡的一隻狗,一開始牠是很白目的狗,什麼都搞不清楚狀況,往往破壞了大夥的團隊運作,不過在電影裡,大家可以看到Max慢慢的成長,學習的能力很快,到最後牠取代了Maya成了狗群認可的領隊犬。

有些時候,跟這些莽撞的人一同共事,某些狀況真的讓人蠻抓狂的。不過只要想到這部電影,換個角度來思考,也許他們就跟Max一樣,現在雖然少了經驗,也沒見過世面,不過只要多磨練,有一天他們也將會成熟的處理這些事務,甚至也將超越我們,成為我們信服的領導者。

培養跟包容需要很大的肚量跟耐心,千萬別放棄了任何成長的潛力。而對於別人來說,說不定我們也是Max,而他們也正在耐心的培養我們呢!





2006-12-03  -  duncan Email  -  1193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評論不會增加自己的深度下一篇文章: 十二月份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