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加班時,因為急著要趕去打羽毛球,收電腦一時不小心滑溜了手,大約從桌面十公分處往下掉,結果敲到了螢幕的背面。

當時沒想太多,因為這也不是第一次摔到,之前從更高的地方掉在地上也沒事,於是匆匆忙忙就去打球了。

打完球十點多,還跟朋友他們公司瑞典客戶去吃晚餐,整晚聽瑞典人在開玩笑,還學了幾句瑞典話。

回到家十二點多,才發現電腦壞了。

現在筆記電腦是還能運作,就是螢幕壞了。偏偏我當初買的水貨商也倒了,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送回日本維修哩!?

今晚要再去買一台VAIO,真是大失血啊!

心情真是鬱悶到不行,一堆資料在筆電裡面,得重新設定然後備份資料出來,另一方面還得花錢,才正準備要寫銀閣寺哩!看來Blog更新的速度會減緩了~





2005-11-02  -  duncan Email  -  2284  -  影像日記 - 回應(6)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孩小 [訪問者]
真慘.願新台幣保佑你!
不過你桌上那隻米老鼠是南瓜帽的嗎?
我也有一隻.不過是正常版的.去美國玩抱回來的說.不過真好笑.從美國回來時行李箱全都是米老鼠..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11-03 @ 00:37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南瓜帽?不過它是橘色的,上面有蝙蝠的花樣。

已經換了一台VAIO了,真是心痛啊!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11-03 @ 12:52
回應來自: Jack [訪問者]
不好意思..如果可以和有時間的話,是否能夠教我怎麼重設筆電和備份資料嗎?我的電腦是Acer Aspire2020,現在死當狀態..人在國外上google找資料修 !! 

真是抱歉打擾了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9-15 @ 16:06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呃~
我想這些動作,
很難用短時間說明清楚,
建議你找Acer的服務處或是直接與他們的客服聯繫,
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9-15 @ 23:00
回應來自: Jack [訪問者]
謝謝喔,沒想到你有回, :)
嗯,Acer在英國的回修風評不佳,不敢冒太大的風險(電腦裡頭的報告想救出來),加上他們的分公司在西邊的一個港邊,離我住的地方太遠,我打算將硬碟拆下來用DHL送回台灣處裡,還是感謝你的訊息!!!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9-17 @ 10:05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如果只是要先將電腦的檔案救出來,可以去找一下USB的外接硬碟轉接盒,用這個方式就可以從其他台電腦先救出硬碟裡的檔案(前提是硬碟需要是好的)。

理論上新出的電腦都會有Recovery的光碟或是在硬碟區塊上直接提供還原的功能,你只要依造當初購買的使用手冊,然後進行還原就可以了。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9-17 @ 11:44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美麗的神話下一篇文章: VAIO S56T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