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Carina在BB上推薦「秘密」這本書,就想到我很喜歡這一部電影。

在「秘密」剛上演時,我寫了一篇電影觀後感,跟Elin分享後,Elin就把這篇介紹PO在她的「愛情浪漫補給站」電子報發表。當時我的網站很陽春,也還沒辦瞎瞇「不是百分百」電子報哩! http://romance.url.com.tw/idol/idol-000304.htm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三年了。

這個電影的背景音樂後來還被李心潔演的「見鬼」拿來二次使用哩!

P.S.
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所以順便推薦給大家嘍!

某些東西,牽扯到自己的同學或同事,不能大剌剌的貼在BB上,所以就用mail的方式寄給大家嘍!

【浪漫日劇你我他】秘密──天使的嘆息」(Duncan) (2000.03.04)

by Duncan

 今天,介紹的不是日劇,而是日本電影「祕密」。當初,是收到了Duncan的來信介紹,之後,Elin也去看了這部電影,真的覺得很難過,因為,那對夫妻的感情真的是很要好的,可上天卻如此地捉弄他們,讓他們無法白頭到老。而劇中人的演技也是很好的,可以帶領觀眾體會到他們的內心情緒。

 所以,請原諒Elin的任性,在探討<日劇>的單元裡,刊登了這一則Duncan的介紹,衷心希望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們,可以去找來看一看,真的會有蠻多的感觸的!畢竟,人生,有時候就真的那麼的無奈呢!

 接下來,請看Duncan的介紹與想法∼很精采的喔∼

Elin

--------

=> 深入閱讀...

2000-02-21  -  duncan Email  -  2364  -  影音手記 -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