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WISS CLUB的一角,在公關部門區,傳來激烈的吵架聲。
只聽到VIP會員S大大,對著正在處理公關服務事項的小S,大聲的咆哮著。
沒多久,就見小S臉上吊著小水滴,楚楚可憐的神情令人不忍。

原來小S正在跟另一位VIP會員D先生,解釋CLUB裡面提供的服務項目跟規則,此時S大大跑來跟小S抱怨越野區裡的高難度跑步機壞掉了。可惜小S這時已經忙得焦頭亂額了,不但一方面要應付各方的詢問電話,同時得表現出最好的笑容來服務剛加入VIP行列的D先生。

只見小S委婉的跟S大大表示,待會把這邊的事情處理完,一定馬上幫他處理高難度跑步機損壞的問題。結果S大大無法接受且大聲咆哮的說:「好歹我也是VIP中的VIP,你也尊重我一點,小心,你不要把我給惹毛了哦!」說完,又奔回越野區去使用其他的器材了。

委屈的小S,跟在旁邊一臉尷喀的新會員D,瞬間畫面冷到不行。此時,健身教練當先生走過來安慰小S,小S一時情緒崩潰,激動不已。此時連形象都不顧了,劈頭就冒出:「他媽的,VIP有什麼了不起,VIP是人,我們工作人員就不是人啊?」

沒多久,衝突的事件馬上透過CELL MESSAGE,SNG給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家一時群情激憤。因為超級VIP 會員S大大早就是CLUB裡的全民公敵,這不過是他眾多事件裡的一小項而已。對於出錢的是老大這項事實,大家也無力可施,只是長期以往,這的確深深的影響了CLUB裡的氣氛。

隔天上班時,原本的「歐嗨呦枸扎依嗎斯」或是「Good morning」馬上改為熱門的「你不要把我給惹毛了哦!」。往來的會員們,無不詫異的望著這些互相問候的員工們。至此事件後,CLUB裡的問候語,由安安正式更名為你不要把我給惹毛了!

劇評:
這真是一部超級大爛片,這樣的情節每天在電視劇裡出現。實在是老掉牙了啦!不過劇中的主角S大大的演技真的是超棒,把大男人主義以及人類醜惡猙獰的面目表達的實在是太傳神了。對於一個暴發戶的心態,以及不把其他人當人的情況,詮釋的如此的維妙維肖,實在是太精彩了。真應該把年度KSWISS最佳男主角獎頒發給他,真是太棒了。真不知導演在哪裡發現了這樣的人才,真的是慧眼識英雄啊!

2002-10-19  -  duncan Email  -  1139  -  小公司當伯特 -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