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跟父親節我收到了老婆送給我的兩個禮物,生日禮物是我的隨身機Fuji FinePix X100,至於父親節禮物則是昨天才剛到手的ONA The Union Street - Smoke(相機電腦包)

ONA The Union Street - Smoke(相機包)

=> 深入閱讀...

2011-08-24  -  duncan Email  -  8951  -  我的視界, 我的最愛 - 回應(2)

很久沒參加網路活動了,這一次我跟Lydia一同參加了babybjörn的活動,分別是78跟79號,我是79號啦!

請投79號一票

聽說兩個人在互比票數,朋友打趣說,贏的人可以假日出去遛達,輸的人負責在家顧兩個小孩一天。為了我的假日生活著想,只好厚臉皮上來請大家幫忙投票給我啦!

因為不能重複投票,但好像每天都可以投,所以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文章的話,再懇請你惠賜我一票,謝謝哩!

投票請點我

2011-08-12  -  duncan Email  -  1745  -  工商服務 - 讀者回應

2010 Kyoto-抵達京都
工作機轉移到MBP之後,筆電上多了許多新的程式。為了能更快上手這些應用程式,所以我計畫利用iMovie重新將之前出國的影片,手動剪輯過一遍(之前是利用程式隨機剪­輯的)。現在回頭看看Zoe,才發現她那個時候好小啊!還好有拍下這些影片,不然我都快忘了她那個時期的可愛模樣。這是2010年,去京都二度蜜月時的第一天,因為帶著Z­oe,所以在飯店Check In之後並沒有多安排其他的行程,往年應該是當天下午就開始跑景點吃吃喝喝了吧!

=> 深入閱讀...

2011-08-06  -  duncan Email  -  2806  -  浮雲遊子, 寶貝家庭 -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