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跟大家拜個晚年,我的iPhone攝影集App今天上架了,目前限時免費中(限時免費從即日起,到2012年2月底止),歡迎大家下載跟指教。

記憶中交錯的光影1

=> 深入閱讀...

2012-01-27  -  duncan Email  -  3945  -  iOS App - 回應(2)

短短不到三年間,我們家從原本的四口之家,變成了六口之家,家裡頓時熱鬧許多。農曆春節前,手上還有不少工作項目正在趕工中,因此更新Blog的週期拉了很長。

在這先跟大家拜個早年,今年特別請我們家Zoe來跟大家拜年。為了怕大家聽不懂Zoe在說什麼,我特別在影片上加了字幕。Zoe念的是2012一月巧虎幼幼版裡的唸謠:「新年到,大團圓。橘子年糕,壓歲錢。吃了糖果,嘴甜甜。大吉大­利,過新年。」

她的記憶力真的蠻不錯的,大概看個四、五遍就會默背起來,然後不時的幫我洗腦,這一回也幫大家洗腦一下,哈哈。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天天龍騰虎躍,時時祥龍獻瑞。

2012-01-03  -  duncan Email  -  1988  -  寶貝家庭 - 讀者回應

話說前陣子在Mobile01上看到兩篇有關Nespresso的分享文章:「就愛打奶泡---Nespresso Lattissima + 奶泡機開箱」,以及「"幸福的味道" - NESPRESSO PIXIE 膠囊咖啡機」。當時看完有一點心動,但因為家裡已經有多台咖啡機,從半自動咖啡機、摩卡壺、電動虹吸壺、美式咖啡機,連手沖的法藍絨濾布我也有在用,所以心動歸心動,到沒有真的實際行動。

Nespresso Lattissima Plus

=> 深入閱讀...

2012-01-03  -  duncan Email  -  13917  -  我的最愛 - 回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