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婆出差,所以一早到edia cafe喝咖啡,順便工作一下。桌面上就是平常我上班時,隨身攜帶的物品。就跟近日商業周刊上John Tao所寫的「有了智慧手機 誰還在帶單眼出門?」一樣,我現在出門很少帶單眼,不過隨身機倒是不離身就是。(那台半格底片機最大的缺點就是要拍很久,一卷底片可以拍個八十張左右)

Edia Cafe

=> 深入閱讀...

2013-04-20  -  duncan Email  -  3753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今晚個人簡介的新頁面正式上線了。

關於當先生

原先個人簡介也是採用Blog的架構,發表了一篇個人簡介的文章,做了一個簡單的連結。

=> 深入閱讀...

2013-04-19  -  duncan Email  -  2813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近兩年來私人的時間裡,我大多忙著一本攝影工具書的寫作,原先這本工具書應該是會出版實體的紙本,但是兩年間發生了許多事情,最終我放棄了與出版社的聯繫,決定自己製作成電子版。我想說川島小鳥( Kotori Kawashima )都自費出版了《未来ちゃん》這本攝影集,我弄成電子版應該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 深入閱讀...

2013-04-17  -  duncan Email  -  2917  -  影像日記 - 回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