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咖啡走到平和會館,只花了十多分鐘的時間,我們是直接穿越公園,走到中正路上,我心想住宅旁有這麼大一座公園真好。經過公園時我們還看到一大群人正在烤肉,不知道能不能魚目混珠跟著這群人一起用餐。

平和會館

平和會館是個相當有趣的日式涮涮鍋店,有趣的地方在於它結合了一間火鍋店跟一間咖啡館,兩間店算是擁有各自獨立的空間,中間透過一個簡單的廊道串通,因此吃完火鍋之後,還可以到旁邊的咖啡館享用一下飲料,當然要先享用飲料再來吃火鍋也是可以的。

平和會館

晚上只靠一份麥當勞雞塊餐,實在沒辦法撐過去,結果我們這群人一直拖到了十點半才用晚餐,此時早已經飢腸轆轆,覺得可以吞下一頭大象了。平和會館的火鍋餐點真的很不錯,在價位上從兩百多到五百多的火鍋餐都有,Bruce推薦我們吃霜降牛肉,不過這天已經賣完了,所以後來我選了肥牛,原本服務人員推薦我點鴨胸肉鍋,不過我還是鍾愛牛肉啊!至於LydiaLemonade則是點三色精選肉片鍋(牛肉、鴨肉、羊肉)。

Ellen & Bruce

我個人對於飲食雖然不挑剔,但還是有評審的標準,平常我對於燒肉或是火鍋,最在意的就是肉質,而平和會館提供的搭配火鍋的肉質真的很好,對我來說一鍋吃下來,份量還真的有點多哩!食材的部分,真的還蠻不錯的,難怪Ellen吃過之後,還說想再去嘗試看看。下回有機會到桃園,我想應該還是會再來試試沒機會吃到的霜降吧!

平和會館

平和會館
電話:03-3571129
地址:330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878號
營業時間:11:30 - 00:30

[全文:]

Ellen

Bruce

Duncan & Lydia

Ellen

平和會館

平和會館

平和會館

平和會館

平和會館

平和會館

More photos...





2008-10-01  -  duncan Email  -  4910  -  美食雜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海角七號下一篇文章: 關西空港-[每日一圖]200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