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跟大家拜個晚年,我的iPhone攝影集App今天上架了,目前限時免費中(限時免費從即日起,到2012年2月底止),歡迎大家下載跟指教。

記憶中交錯的光影1

[全文:]

這個App開發時是以iPhone 4跟iPhone 4S為參考機種來測試的,使用iPhone 3GS翻頁的效能會差一些,當然解析度也會差一些。透過iDevice直接下載的話,要iOS 5.0以上才可以下載,iPhone 3G無法安裝這個App攝影集。

我的iPhone攝影集App

在2011年10月7日,我首先在iTunes App Store上發佈了iPad版本的「light」攝影集,而這一次iPhone的攝影集版本,將分為直式與橫式兩版。

我的iPhone攝影集App

在這一個直式版的攝影集裡, 除了收錄一部分iPad版本的照片外, 也另外收錄了其他未在iPad版曝光的作品。

我的iPhone攝影集App

攝影集中共收錄了2004~2011年所拍攝的52張照片, 共分成了52個單元, 每個單元都有故事性的描述, 述說當下拍攝這張照片時的心情, 構圖的想法, 以及想呈現的意境。

我的iPhone攝影集App

這些年來的體驗,慢慢讓我了解情感、構圖、光影,以及人物之間,相互組成的元素。 我嘗試用我自己的理解,去記錄下我所感受到的每一刻。

我的iPhone攝影集App

喜歡攝影的人多少有一些執著,也因為這些執著讓我慢慢的發掘,不同視角所呈現出來的世界。 跟大家分享這些年來,我所喜歡的作品。

我的iPhone攝影集App

我的iPhone攝影集App





2012-01-27  -  duncan Email  -  3943  -  iOS App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歐文 [訪問者] Email · http://kangowen.tw
當先生您好
在App Store上看到您的攝影作品
您拍的真好,也激發了我想學習開發iOS App
想請問一下您的App是用HTML5的技術還是其他的方式呢?
小弟不才對於這類知識比較不熟悉,懇請當先生指點迷津
謝謝您~~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12-02-03 @ 11:37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App開發的歷程分享 對於這一類App開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篇。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12-02-22 @ 10:07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2012新春恭喜下一篇文章: NIKE AIR MAX+之不推薦與Nike客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