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開發了一系列的攝影作品集App,包含iPhone跟iPad的版本,前陣子有進行版本更新,所以Apple又給了我一些Promo Codes,因此在自己的Blog上作個小活動,提供Promo Code給大家下載。活動持續到10/5截止,因為Promo Codes的有效日期是10/8。

記憶中交錯的光影

[全文:]

對於我的作品集App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在下面的問卷裡,填寫三項基本的資料,包含名稱、信箱,跟預索取的設備。當我收到資料後,會mail一組iPhone或iPad的App兌換碼給你。

兌換的順序是依此表單填寫的先後順序來發放的哦!因為數量有限,所以發送完畢就沒有了。當你收到代碼時,請記得要儘快上iTunes兌換,因為代碼的兌換是有時間限制的。

填寫資料索取免費的下載代碼

兌換的方式:
一、iPhone兌換方式

iPhone兌換方式

利用iPhone跟iPad也可以直接兌換App,但是可能要開啟iPhone/iPad上的Genius的功能。兌換方式是打開iPhone/iPad上的「App Store」,然後進入「精選項目」裡的「新品推薦」,拉到最下方會看到「兌換」的選項,點進去會跳出「兌換」的頁面,輸入Promo Code就可以了。

若是進入App Store卻看不到精選項目的內容,就需要開啟Genius的功能。

二、iTunes兌換方式

iTunes兌換方式

兌換Promo Code的方式,請先進到你電腦裡的iTunes Store,在最右方應該會看到「快速連結」的區塊,請點進去「兌換」的連結,輸入Promo Code就可以了。





2012-09-21  -  duncan Email  -  4245  -  iOS App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JIE [訪問者] · http://blog.jie.idv.tw
感覺好像不錯用
先下載用看看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12-09-28 @ 21:49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哈哈,感謝支持。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12-11-13 @ 16:13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Australia Zoo - 澳洲動物園一日遊下一篇文章: 祝福我的寶貝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