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社團內看到許多雷友造訪大溪笠復威斯汀之後,直接透過官網訂了精選客房-兩小床(一泊二食)的方案。入住過程中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床,軟硬適中好想把家裡的換成這種的。兩小床對於我們兩大兩小來說,已經有點吃力。小孩真的長大的好快啊!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4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26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8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5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0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05

選擇一泊二食的方案,從 Check In 後就不想出門,飯店內的設施不算少,不論是游泳池、迷你高爾夫、投籃區、西洋棋區,或是兒童遊戲室,都蠻能殺時間的。我多數時間都待在泳池運動,清晨都沒房客,一整個獨享的感覺誤以為自己包場了。對於旅店內有星巴克這件事,也真的挺神奇。(雖說墾丁福華外也有星巴克、蘭城晶英樓下也有,但還是覺得很妙)所以 Check Out 時還去外帶了兩大杯,回程好提提神。

[全文:]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21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31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32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07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08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28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24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23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2

從它開幕至今,我看過的負評遠比正評多,我們自家是沒踩到雷,不論是晚餐、宵夜、早餐,或是飯店內的一切活動,都讓我覺得這個價格還可以接受。住宿這件事每個人的主觀感受都不同,在客觀環境的影響下,也就會出現不一樣的體驗與聲音。由此可知要經營飯店有很好的評論,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02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01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33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09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1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30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6

對於度假村類型的飯店來說,大溪威斯汀有一定的水平,如果飯店內能包裝更多元的活動,相信會更符合度假的這個名詞。希望之後有機會也能帶爸媽來體驗一下。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22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25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7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3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27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19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35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36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38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37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34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29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20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04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06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03





2022-06-02  -  duncan Email  -  795  -  浮雲遊子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Work From Home With Me下一篇文章: 台南晶英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