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即將在2007年3月20日至21日舉辦兩天的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地點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室(北市徐州路二號)。

The Internet Creativity

為什麼提到這一場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呢?因為在3/21日的「網域名稱、個人風格」的兩場研討會裡,我將參加下午13:30-16:00的場次,跟其它的朋友一同分享個人為主的新網路時代。

說到這實在有點頭痛,我是在2月3日收到TWNIC的邀請函,很不巧的隔天我的VAIO就掛了,而當時我已經在武陵農場,因此完全無法回覆訊息。結果隔了兩天我就接到主辦單位的來電,詢問我是否能夠參加。在考量到工作的問題之下,本來想要直接推辭的,後來跟公司提了一下,我的主管同意我參加這場研討會,接下來就得準備些資料了。

沒想到時間轉眼就過,好不容易湊出個人簡介,而本週結束前得把PPT準備好,而我根本還不知道該講些什麼......我很認真的利用這幾週在思考跟醞釀,不過真的挺頭痛的。

Anyway,3月21日這天的場次,議程相當精采,許多知名的網路人都將跟大家分享個人網路時代的崛起,以及他們對於這個趨勢的想法跟觀點。如果你剛好有時間,也許可以一同來參加這兩天的研討會,相信我們都能相互分享,進一步了解這些網路故事背後的一面。

我個人很期待下面這幾場,如果只是去參加而不用上台該有多好啊!

一、打倒Google的第一槍:網路時代媒體革命的最後一擊 by 陳豐偉總經理(智邦生活館);
二、劉威麟先生(Mr.6);
三、陳函薇創辦人(社群書籤網站HEMiDEMi) ;
四、林志銘副執行長(愛情公寓網站) ;
五、C2C之個人廣告興起 by 陳郁辛台灣負責人(Kijiji) ;
六、如何讓你的部落格更有趣 by 林佳音小姐(奈奈音與麥犬愛的奇幻冒險日記);
七、非營利機構如何活用部落格?by 權自強先生(公益資訊--John’s Blog) 。

詳細資訊:
2007網際網路趨勢研討會

3/20 詳細議程介紹

3/21 詳細議程介紹





2007-03-09  -  duncan Email  -  1384  -  影像日記, 演講活動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3.09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