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回分享書單,已經超過一年半的時間了。閱讀是一種習慣,我很高興我一直保有這樣的習慣。儘管現在的工作「日也操、夜也操」,不過我還是盡可能利用每晚的時間,每天消耗一點儲糧,這也應該算是一種解壓的管道吧!推薦一下藏地密碼這一系列的小說,一開始我還以為這跟前陣子盜墓系列的書籍一樣,後來才發現並不是這樣,在等待盜墓筆記四(誠品版本)推出的這段時間,藏地密碼到成了不錯的解悶書籍。

七月份書單

另外最近很想把幾部套書買回家,不過想到年底要搬到新家,這些書實在是令人頭痛。所以套書類的就一直擱著,我想未來的客廳跟書房,一定要有很多書櫃才行啊!

看書還容易,倒是分享讀書心得我就有心無力了。前天北上時,我還在思考到底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其實我想要的不多,我只希望保有一點生活品質,而且工作上能有所發揮而已。其實有些時候,我也不過想要那一點起碼的尊重而已。又岔題了,還是乖乖來念書實在一點。





2008-07-28  -  duncan Email  -  1971  -  書的迷戀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艾倫 [訪問者] Email · http://blog.pixnet.net/blueric
要保持持續的閱讀習慣真的是不容易阿,大約在一年多前也有這樣的想法,
沒時間其實是藉口,我想沒毅力才是真正的原因阿,不過,工作量也真的不少,
現在的工作有生活品質的實在不多,我常在想應該是我們找工作時考慮的型態及內容的關係哩,最近也想來開始乖乖唸書了XD。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8-06 @ 19:38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我最近消耗書籍的速度倒是挺快的,哈~我想應該跟苦悶的生活有很大的關係吧!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8-11 @ 23:15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古月同燒肉夜食下一篇文章: Henry & Cary-手工巧克力與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