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什麼做菜的經驗,唯一會的東西就是煮泡麵跟水餃,然後兼個荷包蛋,就是這樣而已。

從去年開始我突然很喜歡吃牛肉,在外面吃實在是很貴,於是每個月就會有一兩次自己料理牛肉來吃,弄了兩個多月之後,有一天突然發現吃起來的口感跟外面很接近了,看來真的是熟能生巧哩!

於是我開始學習料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下廚房有時候也是宣洩壓力的一種方法,至於吃東西這方法還是少用為妙,總之健康跟運動最重要。

LUNCH-02

LUNCH-03

LUNCH-04

LUNCH-07

LUNCH-01





2006-02-16  -  duncan Email  -  1285  -  影像日記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小孩 [訪問者]
牛肉旁邊擺苜樹芽真的有點怪.....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2-16 @ 14:02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苦苦的苜蓿芽配上甜甜的牛肉,
可是超級素配的柳~
不相信的話,
你也可以試試看,
哇哈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2-23 @ 08:22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你是不是玩過了頭?下一篇文章: Nikon F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