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拋開房事系列,正式邁入新家派對的章節了。話說新家派對的舉辦,著實讓我傷透腦筋,首先家裡的空間並不大,無法一下容納太多的客人來訪,偏偏公司較熟的同事,跟我們的好友人數也不少,因此勢必得分成好幾梯次,才能夠邀請同事與好友們來幫我們匯集人氣。

Housewarming Party

邀請誰來訪,也是一件傷透腦筋的事。有些人說熟不能算太熟,但同事與好友其實都是群聚的模式,也許我跟某甲不熟,但我跟某乙很好,某乙跟某甲又很熟,這時候邀不邀請不算太熟的朋友,就有點難以拿捏了。不邀也許失了禮數,邀請了又怕人家並不領情,我只能說我個人實在很重視這些細節,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才分了幾個梯次跟名單出來。

[全文:]

Housewarming Party

人數的控制不是件容易的事,多數人應該都有經驗,如果是大堆頭的人聚在一起,勢必有些人會被冷落,身為主人當然要盡可能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因此一開始我就一直希望將人數控制在十人左右,不過這實在是件很困難的事。

Housewarming Party

至於飲食也算麻煩,還好後來想到一個方式,請大家各自帶一樣食物過來,這樣子就好解決。於是我們事先統計了每個人要準備的食物,只是沒想到還是準備了太多,第一批的派對結束後,我們連續吃了五餐的披薩,下一梯次一定得控制好食物的數量才行。

Housewarming Party

選擇在哪一週開始也是讓我想了很久的問題,時間太早新家還來不及就定位,時間太晚又失去了匯集人氣的意義,所以在改了幾次的時間之後,決定從這週開始,也因為決定了時間,從搬家到現在每一天都在忙著把東西歸位,只是忙到派對當天上午,實在還是來不及就緒,只好把已經拆箱的東西,又打包起來統一放到儲藏室裡。

     

很感謝同事熱情來訪,家裡熱鬧過後總覺得比較有人氣。接下來陸續還有幾個梯次的活動,希望能讓來訪的友人,都感到賓至如歸。





2009-03-01  -  duncan Email  -  7210  -  影像日記 - 回應(3)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Joanna [訪問者] Email
The little girl in the polka dot skirt is uber adorable!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dig!!!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3-02 @ 04:16
回應來自: apaul [訪問者] Email · http://blog.yam.com/apaulyang
我想,這一陣子我不想看到任何的 Pizza 了……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3-03 @ 10:32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Thanks. The little girl is always cute.

我也是,我應該請第二批的同事,換別的食物才行。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3-09 @ 08:32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房事之六下一篇文章: 新家派對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