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假日又在忙碌的步調中,一點一滴的過去了。工作上的進度,並沒有因為假日的趕工,而有太大的突破,聽著窗外陣陣淅瀝瀝的雨聲,思緒偶爾都會被拉到求學的那個年代,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有股陣陣的感傷。轉眼間,二十個年頭就這樣的過去了。

我媽最近的身體狀況一直不太好,嚴格說起來,應該說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媽的身體就一直病痛不斷,也因為這樣我一直很畏懼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本以為隨著年齡的增加,我會慢慢的適應這種現實的狀況,但情況似乎不是如此。

前陣子我媽身體缺鉀,狀況不是很好,住院檢查了好幾天,結果到後來還是沒個結果。好在的是,經過藥物的調整之後,疲倦的症狀有明顯的改善,只是這個月來,我媽又瘦了三公斤,本來我沒怎麼注意到,不過這個假日我都待在家裡趕工,跟我媽相處的時間比較長,才發現真的瘦了蠻多的。

昨天又發現我媽脖子後面有了一個腫脹的塊狀物,十多年前因為類似的症狀,我們家花了將近二十多萬,去大甲給一位無照的中醫師看了將近兩年。當時的確有治好這種問題,沒想到現在又出現了這異狀。我一直不相信那道聽途說的偏方,不過當時我年紀還小,也沒辦法作什麼決定。

今天我媽去看醫生,醫生說要做詳細的檢查。雖然明知到檢查都還沒開始,不用白擔心,不過說不擔心真的是騙人的。於是晚上抽空去健身房,整整踩了兩個小時的滑步機。隨著年齡的增長,面對這些病痛問題似乎更為頻繁,現在只要去廟裡拜拜,我的心願都是祈求家人身體健康,其它的似乎都是其次的問題了。

祝福所有的人身體都健康,同時也提醒大家多多關心自己的家人。





2007-05-20  -  duncan Email  -  1224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HP M8090tw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