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出差去台北,當天會議開了兩場,到結束時已經顯得有點精神不濟,雖然是搭高鐵回台中,但到了車站還是得騎車回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說利用晚上,去看一下新家的樣子,結果因為天雨路滑加上精神不濟,就自己摔了車子。

摔車的當下沒感到什麼異常,看了一下沒有明顯外傷,加上車子也還如常,於是我還是去看了新家,才騎車回家休息。沒想到躺了一整晚之後,隔天就起不來了,結果這一天剛好是我生日,哈~

這之後跟公司請了兩天假,到慈濟醫院做了一些檢查,檢查的項目分成兩天進行,報告一直到這個週四才看到,總結到最後醫生開了Budesonide Turbuhaler(Pulmicort),說我支氣管發炎先吸兩週試試看。至於其他部分除了腳踝扭傷,跟某些部位的挫傷外,只要修養一、兩週就會好。

除了醫院安排的檢查之外,我在昨天還去一般的健檢中心安排了全身的檢查。其中有一項事情很尷尬,就是要檢查男性某種生殖需求的分泌物,為了避免這個專有名詞被搜尋轉到我部落格上,我用這個隱晦的說法代替。問題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健檢中心快速提煉出分泌物來檢查的,在廁所裡搞了大半天還是徒勞無功,最後我只好跟護士小姐說,可以略過不檢查嗎?

到最後還是跑回家一趟,然後在規定內的30分鐘送回健檢中心。我心裡很納悶,一個專業的私人健檢中心,都沒考慮到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在wc裡,製造出所有的分泌物,哈~

總之,這次的健康檢查過程超級尷尬,下一回我一定會換另外一家。至於報告,大概要下週才會知道了。

再一次體會到,身體健康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另外騎車要很小心,小小的意外都會造成許多嚴重的後果。





2008-06-22  -  duncan Email  -  1396  -  影像日記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阿德 [訪問者] Email
關於在廁所這件事,台灣ㄧ般醫院跟健檢中心都是這樣,很不尊重受檢者。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6-22 @ 14:57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所以我很佩服其他人,在這樣的環境之下,還是可以受檢,哈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6-23 @ 07:18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香港喜來登海景房視野-[每日一圖]2008.06.19下一篇文章: 香港機場-[每日一圖]200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