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行了不少新專輯,有些是老舊團體的精選,有一些則是我喜愛歌手的新唱片。因為一下子出現了太多我想要買的CD,為了避免我一時激動大量採購之下,所以前兩個月我都離唱片行遠遠的。

三月份CD清單

上週末去買一些新的襯衫時,不小心經過了唱片行,果不其然我不知不覺就已經站在一排CD櫃的前方,開始東挑西選。

因為是偶然經過,沒把採買清單帶出來,結果晃了半個多小時之後,只記得想買這四張。

其中諾拉瓊絲跟喬許葛洛班一直都是我深深喜愛的歌手,丹尼爾的專輯則是從第一版就想買,還好忍到了現在,包裝又不一樣了。而我國中時期的偶像團體接招合唱團復出歌壇,雖然少了羅比,不過我還是很死忠的支持者,畢竟在那個年代,我還勉強算是追星族的一員,時隔多年能夠聽到自己回憶裡的聲音重出江湖,這種感覺還真是複雜啊!





2007-03-13  -  duncan Email  -  1314  -  影音手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3.13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