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牧場路1號
TEL:08-886-1341轉222
營業時間:AM 09:00 ~ PM17:00

墾丁牧場合作社位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裡面,進去前跟大門口的警衛說明要去合作社買東西即可。

這裡販售的東西較吸引遊客的,應該就是乳、肉類製品。包含牛、羊奶,牧草汁、牛肉乾、奶凍與奶酪、冰淇淋等... ...。

要離開墾丁的那天早上,到牧場合作社裡享用了早餐。點了饅頭、羊奶、奶凍跟奶酪。口味真的相當獨特,進入畜產試驗所時,還以為到了某個農莊哩!

墾丁牧場合作社

墾丁牧場合作社

墾丁牧場合作社

墾丁牧場合作社

墾丁牧場合作社





2006-08-24  -  duncan Email  -  3724  -  浮雲遊子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墾丁牧場 [訪問者] Email · http://blog.pixnet.net/ktfarmno1
牧場合作社有專線和傳真共用(08)886-1859
現在有推出新的產品
有機苜蓿系列:苜蓿奶酪、苜蓿凍、苜蓿抹茶
清新的味道 下次再來嚐嚐吧!!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1-23 @ 23:06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謝謝提供新的資訊,有機會去墾丁的話,一定會再去拜訪的。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1-29 @ 07:20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元氣老爹民宿下一篇文章: 合氣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