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大家都盡量減碳而要求中秋節不要烤肉,不過這一次我們同事聚餐,還是選擇了烤肉。有關烤肉跟環保的問題,可以參考一下朱宅神的這一篇「全球暖化與烤肉.....」。

中秋節聚餐

由於假期大家都要在家陪伴家人過中秋,所以我們約了週五下班這一天到星海碳烤去聚一聚。沒想到因為颱風來襲,這一天下午公司這邊雖然沒下雨,但卻颳著大風,我們實在有點擔心,颱風天烤肉聚餐到底是不是個好選擇,不過下班之後大家還是風雨無阻,決定先烤了再說。

中秋節聚餐

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這天路上大塞車,原訂六點四十集合,結果到現場時已經七點二十了。雖然烤肉區有屋頂可以遮風避雨,不過因為風太大,所以整個區域都用遮雨棚封避起來,不過這麼一來內部就像煙囪一樣,對於我這個不太能吸到煙的人來說,整晚下來我到覺得我都快變成煙燻火腿了。

中秋節聚餐

雖然明天才是中秋節,不過大夥一起吃吃喝喝到也挺有團圓的感覺。也預祝所有人這個中秋佳節能夠月圓人圓,同時做好防颱的準備哦!

More photos...

美如的版本





2008-09-13  -  duncan Email  -  1274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房事之二下一篇文章: New Research & Develop D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