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多個水秀農場的營地介紹,剛好他們有引進露營車,於是決定來這邊體驗看看。露營車只有兩台,目前還是試賣期間,費用的話:假日1天4,000元,2天7,000元。平日3,200元,過年期間(初一至初四)1天5,000元。不提供餐點,車內有電視,冰箱,冷暖氣,衛浴乾濕分離,備用清潔用品,棉被,1大床,2上下鋪,適合2大2小的家庭,車內禁食、禁菸、禁帶竉物。進房時間為下午三點,退場為隔天中午12點前。

水秀農場11

水秀農場18

水秀農場14

水秀農場08

水秀農場10

露營車本身空間感很寬敞,是我們目前住過最大的一台。廁所與浴室空間也很足夠,這方面住起來很舒服。車子本身有空調,若是夏季來訪,應該也不會熱。因為車子所在的位置沒有密集的南洋杉,因此若是在這區搭帳,夏天應該會熱爆。

[全文:]

水秀農場07

水秀農場06

水秀農場05

露營車外有一個4*4的帳篷,可以在這邊煮食,但除了帳篷外並無其他桌椅,需要自備。因此營區對於這兩台露營車的定位,算是一群露友中不想搭帳的可以選這裡,不然對沒裝備的家庭來說,沒炊煮跟桌椅裝備,便利性就不太夠。

水秀農場12

水秀農場09

水秀農場02

農場裡茂密的南洋杉是這裡的特色,算是低海拔營區裡,夏天露營的好選擇。不過我們覺得這裡搭帳的密度也很高,若是包場搭少一點的帳篷,感覺會較舒適。密度太高彼此干擾也多,若是不認識的朋友,習性不同時可能會不太舒服。

水秀農場17

水秀農場15

水秀農場16

我們所住的露營車這區也有開放帳篷,因此隔壁帳篷離我們算近,因為有露友抽菸,菸味會飄到我們這邊,算是這次比較不佳的體驗。至於它的公共洗浴設備,這次沒特別去注意,不知道設施與空間如何。晚上的話,十點過後大家就熄燈了,算是蠻安靜的營區。原本以為密度這麼高,應該會挺喧嘩的。

我們入住的這天,夜晚只有9-12度,因為我把廁所與浴室的燈光打開,加上門沒有關,在抽風扇強力的運作下,車內空間差不多跟車外一樣。晚上冷到睡不著,後來早上才想起來車子有冷暖氣機,最後清晨開了暖氣,溫度就上升了,一整個搞了個大烏龍。後來問小孩,發現他們睡得很好。

這次帶的食材還是太多了,本來只準備弄個蒙古烤肉,以及雞湯。結果肉品剩一小盒,青菜還有三包沒煮。看韓國實境節目煮東西時都有切蔥花的橋段,還特別買了一大包蔥,結果根本沒用到。下回可能要再仔細計算一下,用不到的就不帶了。

水秀農場20

水秀農場04

水秀農場03

白天太陽出現後,,溫度就快速上升,跟夜晚真的是冰火兩重天,有著極大的對比。所以若是夏天在這一區搭帳,肯定無法多睡一點,一定會被太陽給喚醒。

水秀農場19

早餐倒是很豐盛,每人有一片帶骨牛小排,還有生菜跟水果,以及六顆荷包蛋。上午煮完早餐,洗完餐具後,就看著別人曬帳、收帳。而我們就慢吞吞的整理裝備,雖說只少了睡袋、充氣床以及帳篷,但其他東西也帶了不少。

水秀農場13

從 Check In 後到 Check Out,就呈現放空狀態。一直在煮東西、吃東西、洗東西的過程循環,時間過的很緩慢,整體來說,是個舒適的地方。能夠全家一起放空,是蠻好的旅遊體驗。希望小孩也能理解放空在未來的世界裡,是不容易擁有的體驗啊!





2022-06-05  -  duncan Email  -  2454  -  浮雲遊子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藏青谷渡假莊園下一篇文章: 太平山之旅-太平山莊扁柏小屋4人團體房、之澤溫泉、蹦蹦車、檜木原始林步道、鐵杉林自然步道、觀雲棧道、見晴懷古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