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香港文化中心的一角,有個很大的階梯廣場。這裡白天是民眾們坐下來休憩的地方,到了晚上則出現了許多情侶與青少年,我很喜歡這裡給我的感覺,它是一個屬於民眾的活動場所。
[構思]
我在香港的時候,都是居住在尖沙咀區的飯店,因此到文化中心散步是日常休閒活動之一。這一天廣場的人並不多,我利用這台半片幅的相機拍下了這畫面,透過黑白底片與粗粒的畫面質感,讓這個廣場突現出另外一種味道。
[設備]
Olympus Pen EE-3 & KODAK T-MAX 400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