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z Josef Glacier Country Retreat

[環境]
我在Franz Josef當地,住宿在Franz Josef Glacier Country Retreat,這裡離主要的市中心,還有一小段路程。旅館的周遭並沒有其他的建築,只有一個不大不小的牧場,整個環境相當的靜謐。待在這裡的兩晚,給了我一些休息的時間,長途的旅行對於自助遊來說,的確是不小的負荷,結果有一整個上午,我都待在房間裡看DVD,好養足精神跟體力,面對後續的旅程。

[構思]
這一晚我從鎮上用完餐,回到旅館時天色已經昏暗下來。看著山腳下透著溫暖光芒的旅社,忍不住在小徑上停車,架起腳架拍下這一幅照片。我刻意使用矩陣測光,讓畫面的曝光效果比原本的場景更為明亮。

[設備]
Nikon D300 & AF-S VR Zoom-Nikkor 18-200mm f/3.5-5.6 G ED DX





2008-03-08  -  duncan Email  -  1366  -  我的視界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elephant [訪問者] Email
那天色,那燈光,讓房子再這張照片裡看起來更耀眼,亮晶晶晶瑩剔透的呢。
很漂亮:)

因為喜歡你的照片,潛水了很久,可是卻害羞不好意思浮起來打招呼。
這照片實在很漂亮,忍不住就說起話了。你好,大笨象一隻,以後請多多照顧。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3-09 @ 10:38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對啊!
這裡的夜晚真的很漂亮,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張照片。
歡迎你常來~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3-10 @ 00:00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8.03.06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