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cket

[環境]
Arrowtown位在Queenstown的東北方,兩鎮距離只有二十公里左右,因此箭鎮可說是皇后鎮的周邊景點之一。箭鎮最著名的是早期有淘金熱,因此有許多中國人離鄉背井到這裡來打工,目前在箭鎮還有早期華人淘金的遺跡,看著以前中國勞工在這裡的生活,不禁感到有些心酸。我很喜歡箭鎮的環境,這個小鎮熱鬧的區域只有短短平行兩條街的範圍,鎮上的商店林立,可以購買許多的毛衣與手工藝品。

[構思]
我在離開箭鎮準備回到皇后鎮時,看到一片草地上有一群小朋友正在打板球,我對板球運動並不太了解,但對於一群人運動的畫面一向都很感興趣,原本車子已經駛過了這片區域,我還特別找了可以停車的角落,下車再跑回原地拍照。利用長鏡頭捕捉畫面,可以在不影響他人活動的狀態下,拍下最自然的一刻。

[設備]
Nikon D300 & AF-S VR Zoom-Nikkor 18-200mm f/3.5-5.6 G ED DX





2008-04-14  -  duncan Email  -  1563  -  我的視界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小胖 [訪問者] Email
當先生,請教您一個問題,
您這次到紐西蘭玩,升級到D300感覺如何啊? 和D70差很多嗎?
你是JPEG直出,還是照Raw檔啊?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4-14 @ 20:30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真的差很多,本來我準備雙機出動的,但後來幾乎都只用D300,我想對我來說最大的原因在於觀景窗,其次是D300多出來的功能。至於拍出來的畫質,PO在網路上使用電腦觀看,D70跟D300並不會差異太多。我都是使用RAW檔拍攝,所以16GB的記憶卡,還嫌不夠用。一張圖檔案最大可以到25MB,壓縮的RAW也要12MB左右,所以升級D300之後,其他配件都得跟著升級。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4-14 @ 23:31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紐西蘭自駕車-閱讀現場週日打包世界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8.04.15